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续上篇。。
可是好景不长在。。


刚开始看到他时,就有一种很奇怪的力量,不断的。。不断的。。

冲动的我不断的留意他每一个动作。。
*p/s: 虽不比其他男生来得好看,可是那个气质却吸引了我。。
冲动的我躺在他肩膀。。
*p/s: 感觉好有安全感。。
冲动的我不小心地爱上了他。。
*p/s: 好特别的感觉。。
冲动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他介绍给我父母情认识。。*p/s: 和他出去时,不需拐弯抹角。嘻嘻!!



刚开始我父母不是很喜欢他。。等下说这个,等下说那个。。个个都是不好听的话。。。
 
心急的我不断地想办法让他们能接受他。。
*p/s: 因为我不想因为小事再品尝失去爱的感受。。
心急的我不断的要求他多过来我家坐一坐,聊聊天。。
*p/s: 因为想让我父母多认识他。。
心急的我不断的要求他少去打桌球,戒烟。。 
*p/s: 我父母不喜欢打桌球的男生,我本身对烟敏感。。
心急的我不断地在我父母前替他说好话 。。
*p/s: 就算知道他不会来找我是因为懒惰,也说是他忙,不是他不想来,是真得没空。。就算是国庆日,他不想来,我也说是我不给他来。。



不知哪来的力量,就算再艰难再苦,也要坚持下去。。不可轻易放弃。。
 
以为够爱的我一直相信他会为我付出,牺牲一些不必要的。。
*p/s: 少去打桌球,戒烟
以为够爱的我相信他会和我一起努力让我父母对他改观。。
以为够爱的我不断地告诉自己选择你是对的。。
以为够爱的我相信你不会为此小事而放弃我们俩的感情。。






可是到最后,你只告诉我们当回朋友比当情侣来得轻松。。。。
最让我想不到的事,你说你变了心。。在一起还没到一个月,就说变了心。。
还有很多,对你来说是坦白,是解脱。
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种被骗,好像把刀叉进胸口里,好痛好痛。。
但我还是默默地承受。。心是多么的不想分开。
可是你说分开给你带来轻松,自在。
所以我选择
放手
因为我知道
爱一个人,不代表一定要帮着他不放,而是看到他开心。
就算心再酸,也要忍耐。。。
因为
我爱你。。

~ 完~

3 comments:

Ning said...

be happy ya^^

susan said...

hope la......

Felicia Chew said...

hey susan..i feel sad when read through this blog..coz i hav feel the same last time,its hurt ppl.anyway..u must be tough ya!!God will always bless loving ppl escpecially is u!!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