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在一场意外的篮球比赛,我认识到了一个特别的男生。

还记得那一天是我们练球的时候,我朋友把他介绍给我认识。。
在介绍过程中,闹出很多好笑的事!!现在想起,感觉好滑稽哦。。
就在那一天,我的朋友全部一起串通来作弄我们。
就这样顺手推舟的方式,那天晚上他负责载我回家。
回家路途中,我们都有说有笑。。还一直互相作弄对方。。哈!!哈!!忽然我的手不小心的放在他的脚旁,也就是bahaya brake那。。我不敢动,他也不敢动。过了一会儿,他看到我很累便说:“累就睡一会,要到时才叫我醒。”当时的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及冲动,因为我的手动弹不得,就直接睡在他肩膀上。就在这时候,他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及冲动,就这样直接牵我的手,握着不放。在那条路上,我们遇到了很多红灯,也可以说是几乎每一个都是红灯。就是因为酱,我们的勇气及肯定也越来越强。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就在此起步。。那天晚上冲好凉后,他就打电话给我,我们聊了很久。。

lunch time 的时候,他过来载我去吃午饭。当他在我会公司时,忽然他握着我的手说:“susan,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?”OMG!!我吓倒了。。我看了他一下,再静思一下,边点头边小声说:“ 好的。”
这真得好开心哦!!好温暖哦!!
晚上我们和一些朋友一起去吃晚餐。朋友个个都祝福我们也作弄了我们一番。。哈哈!!
篮球决赛那天,本来是我因该去见他父母;可是到后来却是他先见我父母,真好笑。。虽然是将说啦,可是到后来当天晚上,我还是得见他父母,因为我和几位成员必须到他家换球衣。。
到他家时,感觉好尴尬哦!!因为两手空空过去,好羞哦!可是没办法,还是进去了。真没想到,他父母好和蔼哦!可是。。。。他父母认错了人,因为之前他告诉他父母他女友是高高大大只的。他们就误以为是我朋友。因为朋友里面我是最矮小的一个。嘻嘻。。好气哦!!过后他便跟他们说是九号啦。。他们才知道是我。比完赛后,才七点多。我 我到他家冲个凉,OMG!又再次羞羞。。冲好凉后,我和他父母谈天了一下,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。刚好那天我朋友要回槟城,所以我们一大伙就到北海吃晚餐.......

就这样,我们都开开心心每一天。。。

可是好景不常在。。。
待续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Ning said...

i wan knw the story after tat...nice love story

susan said...

thanks. i will continue it.....
wait by patient....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